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如果愛

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愛,請你用心去愛

如果愛,請你考慮我的感受
如果愛,請你不要讓我傷心

如果愛,請你好好珍惜我的愛
如果愛,請不要把你的愛給人家分享

如果愛,請不要放手

如果愛,請自私的愛

如果愛,請不要對你的愛刻薄

如果愛,請不要傷心

如果愛,請不要說對不起

如果愛,請把心給我

如果愛,請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愛,請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麽

如果愛,請請不要說,對不起誰

如果愛,請不要花心

如果愛,請不要再對別人說愛

如果愛,請不要怕寂寞

如果愛,請不要在乎短暫的分離

如果愛,請不要再給其他人承諾

如果愛,請不要說“我傷了你”

如果愛,請好好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