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TA

你還記得嗎?
 我們倆曾經約會
我們倆曾經幸福
我們倆曾經開心 
我們從陌生人開始
 慢慢地變成朋友
再來就是情侶了
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都很快樂
牽手為先 
後來接吻
我們一起去了檳城
每間廣商都給我們走完了
在廣場外
一起看風景
享受著海風
你知道我為啥那麼喜歡上月嗎?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看月亮
當晚的是滿月
月亮很美很圓
甜蜜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我們分手了
互相都盡力挽回
可是都失敗了
每晚臨睡前
 我都會看看你的照片
才能進入睡眠
你也變了
之前的你不會對我說粗話
現在卻不同了
我們的關係已經成了過去
或許你已經忘了我
忘了這段感情
那你知道我嗎?
我卻還在默默地喜歡你
默默地愛你
感覺我笨了
在這方面我輸了
輸得一塌糊塗
你讀完這篇日誌后
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所以的一切,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